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王喜瑛在省计生科研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30 10:29:4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按照委党组部署,9月26日上午,省保健办主任、省卫计委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带领委基层指导处和保健办有关人员到挂钩基层联系点——省计生科研所开展宣讲活动。

王喜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新理论”为核心,结合日常工作和学习体会,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践实例,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四个伟大”及其内在逻辑关系,强调“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通过讲述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孕育的宝贵理论体系,进一步增强与会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喜瑛在宣讲过程中还穿插现场问答的互动环节,活跃宣讲气氛,调动听讲同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让宣讲的内容真正入脑入心。会上,省计生科研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代表基层党支部做了学习情况和个人学习心得汇报。

宣讲结束后,王喜瑛要求省计生科研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优秀人才吸引加入到党组织中。希望省计生科研所坚持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价值取向引领,一以贯之习总书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理念,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克难关,为推进清新福建健康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省计生科研所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职工等20余人参加了宣讲。(保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