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市一医院东院10月中旬启用血透室 为居民带来便利

usa.fjsen.com 2018-09-30 10:15:57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朱玉)自今年7月试营业以来,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琅岐院区)为琅岐、连江、罗源、长乐、马尾等地居民带来极大便利。10月中旬,该院将再次带来便利——投用血透室,增设20多张床位,开展血透、血滤、血灌等项目。

市一医院是市医保每周2次免费血液透析医保政策的单位。市一医院东院血透室,也会同步适用于该项医保政策。今后,凡是居民医保、农村医保、福州市医保的患者,都可就近前往治疗。

据介绍,该血透室医护人员将全部从市一医院本部血透室挑选出来,同时接受本部血透室垂直管理,科主任和护士长定期巡视,保证一切标准都和本部血透室同质化。若患者在分院维持治疗期间病情出现变化,市一医院本部将优先接收,免除患者后顾之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