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计系统党委组织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09-28 17:31:35  庄铭 苏楠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 苏楠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8日上午,南安市卫计系统党委组织50多人党员干部到南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谆谆教诲、反腐历程、党纪国法、勤廉典范、警钟长鸣、忏悔反思等主题展区,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近年来侦破的一批典型贪污腐败案件,探究了滋生腐败的深刻原因和惩防措施。展厅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表现形式,选取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光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