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幸福工程在福州20周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8-09-27 16:34:35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 26日,幸福工程在福州20周年工作座谈会召开。省计生协会领导黄贤模、陈光普、阮荣祥、刘腾发,市领导陈晔、鄢萍、李春、林锋,市级老同志练知轩、赵守箴、方庆云等出席会议。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主持会议。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幸福工程省组委会主任陈光普在会上作指导讲话,希望我市各级计生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化服务、提升品牌,规范运作、守住底线,切实推动幸福工程持续发展、转型发展、率先发展,在脱贫攻坚、健康促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更有作为。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的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幸福工程在福州20年的工作成效,希望全市各级计生协会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增强工作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工程新篇章;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凝聚合力、完善机制、加强宣传,为持续深入实施幸福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