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数据+人工智能 厦门一家医馆试水互联网中医诊疗

usa.fjsen.com 2018-09-27 10:14:17  马丽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马丽 通讯员 李丽红)近日,厦门思明冬日中医馆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一同品鉴医馆中药药材品质,并到馆内体验内科辨证、古法艾灸、中医美容、推拿正脊、小儿推拿等项目,现场宾客络绎不绝,宾客们还参与了博饼区活动。

据悉,冬日中医起源于互联网,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传承正统中医精粹,并结合互联网技术,致力于探索新时代中医发展模式的中医诊疗连锁机构。同时,冬日中医馆还成立了中医小儿外治中心,通过绿色、安全、有效的方法帮助小孩减少病痛。

冬日中医馆是厦门首家互联网中医诊疗连锁机构。其希望通过数据的沉淀和人工智能的融合,帮助医生更好实现辅助辩证,提高医馆及医生的医疗服务效率。同时中医馆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融合营销及医生患者管理的saas系统,帮助行业实现信息化。

“我们立志做新时代医道的传承和弘扬者。”冬日中医创始人李祖赟表示,希望以互联网技术来驱动中医的价值,创造及优化中医诊疗服务体验,为优秀中医搭建事业平台,让患者精准择医不再盲目、就医简便不再难、看病实惠不再贵;让疗效说话,以口碑传播,使中医深入民心。冬日中医馆将为厦门市民提供可信赖的医疗服务,实现医务人员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幸福,促进中国传统中医行业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