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忠信镇开展村级计生专干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09-26 18:17:32  姜晓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晓君)为进一步提升忠信镇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更好地完成全年人口计划生育工作,9月25日,忠信镇卫计办召集镇23个村的计生专干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主要对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出生统计口径、社会抚养费征收、孕前健康检查、流动人口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进一步明确计生专干的工作职责,并对目前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参会人员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做好群众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计生专干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提升服务理念,增强业务技能,为做好全镇计划生育工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更增强了村级计生专干做好新时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