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中秋节前夕 闽东医院开展多形式爱老助老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7:58:47  王若涛 陈惠洪 张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若涛 陈惠洪 张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呵护老年人健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官村五福园护理院和福安市溪尾镇弘林敬老院开展“守护健康、关爱老人,金秋送祝福”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

9月21日,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团支部志愿者前往官村五福园护理院看望慰问护理院老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帮助打扫卫生,为护理院25位老人送去礼物,表达节日的问候。

9月22日,泌尿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呼吸内科等省级青年文明号科室20多名医务人员前往溪尾镇弘林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70多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并为确诊病例免费发放药品。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脸说道,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幸福。志愿者表示,孤寡、留守老人很孤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温暖。他们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关心帮助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