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避孕节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26 17:49:23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9月26日,金洲社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避孕节育知识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约50人。

本次讲座邀请海滨卫生院避孕药具管理科黄医生主讲,黄医生围绕产后避孕节育基础知识、避孕方法、优缺点、注意事项等。引导育龄妇女走出认识避孕节育的误区,选择适合自身生理特点的、安全有效的避孕节育措施,黄医生还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可以领取免费避孕药具的网点,方便他们就近领取,活动结束后,共发放避孕套300只。

此次讲座让育龄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避孕药具相关知识,提高了她们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的水平,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