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7:38:23  陈玉娟 卢富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娟 卢富忠)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为增强这个国际性纪念日的知晓率,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与永安总医院青水分院,利用联合开展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避孕药具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向畲乡育龄群众及流动人口发放避孕药具知识的宣传材料,让大家了解更多相关的避孕知识及用法;卫生院医务人员则接待来访群众,针对个人不同的情况,指导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式。

此次活动中,接待避孕知识咨询的群众约4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避孕套1000余只。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避孕意识,减少非意愿妊娠,维护群众生殖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