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开展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7:35: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9月26日是 “世界避孕日”,为使湖坑镇育龄人群更多了解安全避孕知识,重视安全避孕、提高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惠民政策的知晓率、降低非意愿妊娠的发生率,增进公民生殖健康知识,唤起农民群众对生殖健康的关注。9月25日上午,湖坑镇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计生协会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围绕“高效避孕,孕育健康”的主题,利用圩天在镇政府门口,开展了 “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卫计工作人员宣传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知识、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免费避孕药具品种、使用方法及适应人群、辖区内免费避孕药具领取地点等,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流动人口避孕知识咨询、健康保健等相关问题。同时,为了让广大育龄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生殖健康和性健康等科普知识,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套200盒,叶酸60余盒、各种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免费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湖坑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