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西社区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7:20:56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9月26日上午,杭西社区在闽源锦绣小区开展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的群众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降低意外妊娠和人工流产率,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全面地介绍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领取途径和发放点,并提供咨询服务,给予育龄群众符合他们特点的避孕节育指导。

此次活动向育龄群众宣传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切实满足育龄群众生殖健康需求,提高了人们的避孕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