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田乡开展2018年“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6 16:22:24  廖丹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丹红)为增强广大育龄群众的避孕意识,掌握科学的避孕方法,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唤起全社会对这一国际性纪念日的关注。9月25日下午,大田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赴大田乡永信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2018年“9.26世界避孕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避孕节育服务及礼品发放点,通过口头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针对广大群众广泛开展避孕节育宣传服务,重点宣传了科学健康避孕、生殖与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如何生个好宝等知识、并向育龄群众派发避孕药具、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00余份,避孕套40余盒,纸巾80盒,接受生孕健康知识咨询11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给广大群众普及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生殖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