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湖上乡卫计窗口“四心”服务暖民心

usa.fjsen.com 2018-09-26 16:19:32  郑银泉 曾静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银泉 曾静维)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能力,积极创建优质、文明、和谐的人口和计划生育一站式服务窗口,安溪县湖上乡全面推行“四心”优质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文明卫计新形象。  

窗口接待热心。落实首问负责制,对待前来窗口咨询、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用“一颗真心、一腔热忱、一张笑脸、一句问候“面对群众,让来窗口群众感受到服务零距离.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促使窗口服务成为展示文明的亮点。  

为群众办事贴心。主动为办事群众送上一杯茶,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详细解答政策咨询。同时,在服务指南架上放置计划生育服务指南、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具等,方便群众了解相关业务流程和政策依据。  

核实资料细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事项核实资料认真细心,及时核对资料并做好采集、办理和解释工作,确保在资料不全的情况下以细心、稳妥、圆满的态度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所需的资料,避免群众跑冤枉路。  

服务水平上心。始终把窗口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立足实际,“一站式”服务,减少办事环节,细化准入流程,明确责任分工,专人专办,为群众提供热情、文明、高效、快捷的服务。做到让群众“只跑一趟路、只进一次门、只找一个人就能满意办好一件事”。同时,按照“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要求,采取分类办理、急件加速等方式,着力开拓便民直通道,对材料提供周全的服务对象一律实行即时办,确保办理手续无积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