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动人口在厦获“健康大礼包” 享受均等化服务

2018-09-26 09:29:36 邹玒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促进社会融合工作,近日,由厦门市卫计委、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流动人口计生管理站、湖里区卫计局等单位承办的“服务均等话健康你我融合在厦门”——“中秋同乐 共同家园”专场宣传服务活动,献给在厦门打拼、奉献的广大流动人口。

  志愿服务暖人心。东南网记者 邹玒摄

东南网9月2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李玉荣黄文选)为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促进社会融合工作,近日,由厦门市卫计委、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流动人口计生管理站、湖里区卫计局等单位承办的“服务均等话健康你我融合在厦门”——“中秋同乐 共同家园”专场宣传服务活动,献给在厦门打拼、奉献的广大流动人口。

活动当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人员欢聚一堂,体验博饼带来的欢乐。张先生来自湖北,因为喜欢厦门,所以在这座城市一待就是七年。“在厦门的生活过得很舒心,很有归属感。”张先生告诉记者,博饼这个活动,他每年都要约上几个亲友一起玩,“在这里从来没有感觉自己是外乡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体会到的便利都是实实在在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