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usa.fjsen.com 2018-09-25 17:52:26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2018年9月17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支部党员等1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印发<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关于在全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集中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每位参会党组成员都结合岗位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把新思想作为贯穿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始终的主题主线,做到常学常新,进一步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要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坚持推进深化医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进深化医改,探讨医养结合,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