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仙游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扶贫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7:34:47  曾小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小荔)2018年9月21日上午,仙游县卫计局、赖店镇人民政府、流管站、卫计监督所及顺德医院等单位在赖店镇人民政府门口联合开展2018年“扶贫日”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悬挂扶贫宣传横幅、发放扶贫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了各项扶贫政策,特别是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了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健康扶贫政策惠及更多贫困人口。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健康扶贫和卫生计生优惠政策,科普健康知识;入户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群众抵制陈规陋习,提倡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为扫黑除恶提供线索,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现场医护人员们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耐心地解答他们的健康疑惑。当天,参加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品80多份。 

此外,仙游县卫计局及下属单位的干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扶贫日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对象宣传和讲解我县各类扶贫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熟悉度;同时给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