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古田县凤都镇在中秋之际扎实开展“生育关怀·助学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7:23:22  谢丁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丁鸿)近日,古田县凤都镇党委书记余新标在中秋佳节之际,组织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生育关怀·助学活动”,为全镇21名贫困的计生家庭大学新生分别送上助学慰问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

今年,古田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实施精准扶贫、着力改善民生,将“生育关怀·助学活动”工作列入日常重要举措,凤都镇党委、政府严格要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认真组织开展“生育关怀·助学活动”,并结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从今年高考结束后,凤都镇就把“助学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早宣传、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确定专人负责,组织全镇计生管理员、计生小组长及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做好调查、摸底、审核工作。凤都镇严格按照扶贫救助规定,由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深入各村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走访慰问;在际面村贫困的计生独女家中,刘健生、王桂兰夫妇一手握2000元慰问金,一手紧着镇党委书记余新标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夫妇一定吩咐女儿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报答国家”。

据悉,此次古田县凤都镇党委、政府为全镇21名贫困的计生家庭大学新生分别每人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合计发放助学慰问金42000万元,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