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7:18:45  谢洪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洪鉴)为提高青少年对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认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日前,建宁县计生协会联合县职业中学举办了青春期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为近200名中学生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培训。

过程中,老师围绕青春期常见问题及其应对方法,系统性地讲解了青春期生理特征、心理特征及生理知识、青春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并对学生的青春期心理、行为给予了正面的引导,使学生们能够正确了解自身的变化,让正处青春期的同学们在身体、心理发生变化的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顺利健康地度过人生中这一重要时期。

近年来,县计生协会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发展,持续开展青春健康项目,分别建立2所青春健康示范校和俱乐部,多次开展青春健康知识讲座和 “沟通之道” 家长培训,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