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情系困难群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6:59:39  葛坤全 邹起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邹起鸿)9月24日,永安市卫计局、贡川镇卫生院联合组织志愿者深入贡川镇龙岭村村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 情系困难群众”主题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卫计局机关和镇卫生院检验科、护士、全科医生、防疫人员、村医等志愿者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测身高体重,并详细询问就诊及咨询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针对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医务人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用药和生活指导;局机关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健康扶贫、扫黑除恶等宣传咨询。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卫生计生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健康义诊50余人次,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