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梅口乡开展纪念“9.25公开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6:56:32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为了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8周年,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婚育观念,在9.25到来之际,梅口乡卫计办开展了纪念“9.25”公开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利用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婚育新风、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艾滋病防治、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梅口乡卫生院的徐医生前来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义诊。

医生义诊、便民服务吸引了育龄群众的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共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优生优育、家庭保健、生殖健康及政策等咨询服务达80余人次,参加免费义诊人员50余人次,发放避孕套30多盒,宣传材料12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