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坂中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09-25 16:12:24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 福安市坂中计生办多措并举,强化计生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计生干部队伍。

加强学习。结合每月一例会制度,坚持组织乡村两级计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各级组织部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强化全体计生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完善制度。结合本乡实际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明确各个职位的主要职责和工作要求,做到事事责任分明,处处有章可循,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形成运转协调、执行顺畅、效能显著的运行机制。

提升服务。在计生办大厅内张贴办事流程图,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做到好事快办、急事急办。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服务水平,促进服务型计生办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