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5 16:08:46  袁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琳)为提高农村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和避孕节育意识,9月25日,柘荣县楮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在楮坪村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计生政策展板、药具和节育措施咨询台、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卫生院义诊等形式开展。卫计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避孕健康知识宣传单,讲解避孕常识,了解育龄妇女的身体状况并推荐最佳的避孕方法,并介绍领取避孕药具的途径和地点。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80余份、避孕套200多个、纪念品1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的宣传避孕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和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提高生殖水平,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