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桥洋社区中秋前夕走访慰问社区高龄老人及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8-09-21 18:03: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宝林)9月19日,正值中秋节前夕,新桥洋社区组织计生协会志愿者联合市挂包社区单位走访慰问社区高龄空巢老人及社区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为了让社区高龄及流动人口困难计生户能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节,社区慰问人员头顶烈日、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及高龄空巢老,为他们送上了月饼、油及大米等慰问品。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 们的身体状况,有无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适时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困及时向社区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社区对困难家庭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