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7:36:49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9月20日新桥社区携手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维乐口腔全国连锁机构、农商银行鲤城区支行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 健康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便利。

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疾病咨询、护牙知识、健康讲座等服务。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咨询护牙健康知识,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的朋友答疑解忧。

健康检查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柯医生为社区党员、居民开展秋季中老年保健知识讲座,给大家讲解“三减三健”的重要性,着重对“三高”做了深入的讲解,指出三高要通过“合理饮食结构、适当运动、药物调理”来进行防治,并强调了控制发病重在预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