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骨科精心救治患者 收获节日祝福

usa.fjsen.com 2018-09-21 16:41:12  宦琼瑛 林秋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宦琼瑛 林秋美)2018年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人民医院骨科病房仍是一片繁忙景象,医生们在忙着收治新病人、查房、换药、开医嘱、书写病历;护士们在忙着做术前准备、生活护理、打针、发药,这时,三位已出院的患者家属,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科室,给医务人员送上了感谢锦旗,并预祝全体医生护士们中秋节快乐!

原来,95岁的孙奶奶,因为右股骨颈骨折、低血容量性休克入院,经过紧急抢救、精心手术,康复护理,住院17天,病情好转回家准备过节去了。

27岁的小李,因车祸至左侧胫腓骨骨折住院,28岁的小肖,因腰椎压缩性骨折住院,经过精心的救治,这两个风华正茂的小伙子也终于都赶在中秋节前痊愈回家,和亲人团聚去了。

他们回家后,心里一直念念不忘这帮兢兢业业工作、没有节假日的“白衣天使”,在他们最危难的时候,是白衣天使们伸出了温暖的手,护卫了他们的生命和健康,在佳节来临之际,他们想用鲜艳的锦旗来表达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骨科主任郑鸣辉表示,抢救生命、减轻病痛、促进康复,节假日坚守岗位,都是医务人员的职责所在,受到患者及家属的祝福,这个中秋节大家将会过得很甜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