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2018年全市医养结合工作交流会在泉港举行

usa.fjsen.com 2018-09-21 16:39:06  庄景凯、庄乙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景凯、庄乙虹)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医养结合政策,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保障,打造健康泉州、构建和谐社会,泉州市卫计委联合泉州市民政局于9月21日,在泉港区德和商务酒店召开全市医养结合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泉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宗桥主持,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市卫计委、市民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计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石狮市委社会工作部(民政局)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参观泉港第二医院泉港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山腰街道普安村和界山镇东张村3个医养结合示范点;召开全市医养结合现场工作交流会,泉港区、晋江市、安溪县、南安市作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发言(惠安县、晋江市金井镇作书面典型经验交流);省市领导出席会议并对医养结合工作作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

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活动,让兄弟县市区互动交流学习、积极探索,摸索“智慧养老”服务方式,助推医养结合创建工作。为居家养老服务得到更好的延伸,同时以深化医改为契机,坚持医疗与养老融合发展,持续增强医疗资源供给、提升优质养老服务,着力打造集 “医疗救治、康复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健康服务新模式,实现 “个人微负担、就医零距离、服务全方位”的养老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