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华大街道卫计系统“三送”服务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8-09-21 16:35:33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2018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计系统以人为本,科学惠民,开展“三送”服务进社区活动。

月饼送关怀。华大街道各社区联合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志愿者等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户和计生特扶家庭送上月饼、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辖区不少老年人也参与到“月饼DIY,健康迎中秋”的活动中,齐聚一堂,捏皮包馅,做起月饼,锻炼四肢、愉悦身心。

育儿送科学。华大街道北江、思儿亭、公益社区分别以亲子活动和入户送读本的形式,帮助婴幼儿家庭掌握科学育儿的知识技能,提升育儿水平,融合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人口素质,增进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

义诊送健康。9月19日,省级机关透析门诊部在琴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义诊,为居民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诊察等服务。同一天,华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益站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巡诊,对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的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一步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成果,推进基层首诊、分级诊疗,让居民享受到医改的实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