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东社区计生协开展中秋“三送”暖心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1 16:15:03  叶倩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倩云)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让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传统佳节。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溪东社区计生协开展中秋“三送”暖心服务活动。

“一送”慰问。“中秋”暖心慰问座谈会,与计生特殊家庭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12户计生特殊家庭,并送上大米、橄榄油等慰问品。

“二送”保障。社区网格员为辖内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一份保险单,提高特殊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并为他们详细的解释保险的相关条款,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特殊家庭的权益。

“三送”服务。社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提供暖心化服务,用爱心温暖他们走出阴霾。组织特殊家庭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特殊家庭普及正确的救护理念;“和谐邻里”便民服务让特殊家庭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更好的融入到社区群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