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阳乡卫计办助力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7:56:53  罗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9月20日,南阳乡卫计办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街道“摆摊设点”、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册等多种多样方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辖区群众。宣传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如何“辨别”黑恶势力与举报电话、举报方式方法等进行积极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同时宣传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