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熙岭乡开展“生育关怀 中秋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20 16:33:03  陆香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香妹)9月20日,为了推进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困难户特别是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熙岭乡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开展“生育关怀 中秋慰问”行动,对三峰村内的孤寡老人、低保护、五保护以及乡计生特殊家庭共计25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月饼和柚子,还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此次活动熙岭乡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让这些计生家庭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