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兴田镇开展宣传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20 16:30:29  汪晨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晨曦)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兴田镇卫生院在兴田中学四楼大教室开展宣传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课堂上,兴田镇卫生院彭副院长通过PPT演示、知识抢答的方式,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声情并茂的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形态、功能,介绍了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髓的重要性。整个活动现场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们对口腔保健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他们对口腔卫生保健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他们的个人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引导他们养成保持口腔卫生的良好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