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usa.fjsen.com 2018-09-20 16:23:0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9月19日,永安市卫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基础知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理论为主,侧重考查卫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情况,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共有3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