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东山开通航空医疗救援通道

usa.fjsen.com 2018-09-20 08:32:47  林华艺 林敏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华艺 林敏钟)近日,在东山县卫计局、东山县医院与厦门大学附属县血管病医院三方协作下,东山县医院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直升机救援项目合作协议,开通了东山县医院与兄弟医院的航空救援通道。

作为此次与东山县医院的合作方,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跟国内800多家医院合作,覆盖全国28个省市。相对于地面救助,航空医疗救援是一种补充。医疗机舱就相当于空中的ICU病房,舱内配备呼吸机、注射泵、氧气瓶等医疗设备,同时在医院危重病人的转运方面,它比地面交通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