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中城街道双路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纪念“9.18”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7:50:46  郭英滨 陈雅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 陈雅丽)为缅怀先烈伟绩,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月18日上午,中城街道双路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前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胜利从这里起航》展览。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1931年9月18日这屈辱的一天,讲解员为大家讲述抗战历史,让我们充分认识“九一八”事变,牢记“九一八”,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铭记那段中国人永志不忘的屈辱与抗争史,教育了解民族精神丰富内容,感受民族精神时代内涵,展览中的58块展板、188幅图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通过参观,重温历史,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坚决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磨炼意志,居安思危,珍惜和平,同时激励大家血恨国耻不能忘,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伟大中国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