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渠乡开展第28个“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7:42:37  肖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媛)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为做好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爱牙护牙意识,下渠乡计生办同卫生院于9月18日上午在下渠乡集镇市场开展了爱牙日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强化公众对口腔卫生的关注度,以儿童口腔保健为重点,广泛宣传口腔保健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下渠乡卫生院医生向广大群众开展了牙齿健康检查,提出治疗建议,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问题。现场同时开展了口腔健康保护的重要性、牙周病的防治等健康知识宣讲,提高广大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