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西街道开展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7:27:06  郑彩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为特殊群体送上一盒月饼,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中秋临近,燕西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流动办协同市卫计局冢发科开展关爱特殊家庭走访活动,与他们共度中秋佳节,让他们在无法“人圆”的情况下,也能好好的享受“月圆”佳节。

一是突出全。通过摸底排查,对辖区计生特殊家庭33户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送去节日祝福。二是突出实。及时安排部署,通过与慰问对象拉家常、摸清其生活困难情况,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是突出暖。将走访慰问活动扩展为倾听民心民意、为民服务的过程,在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为特殊家庭送温暖、办实事,让无法“人圆”的困难家庭及时享受“月圆”。截止目前,已慰问困难家庭33户,每户送去一份中秋月饼,和慰问金共计99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