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东乡开展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维权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6:43:34  杨敬义 吴定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吴定烽)9月18日,松溪县溪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乡司法所在乡所在地开展了计生家庭免费法律援助维权服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乡卫计办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计划生育法律咨询台”,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使群众了解计划生育法律,不断增强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面。同时工作人员还从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人身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并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为大家介绍了在计划生育、婚姻家庭、家庭暴力、劳动就业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处理办法,耐心细致地答复了每位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维权知识等相关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为辖区内广大计生家庭提供了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法律常识,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和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