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海西疼痛高峰论坛暨福建省慢性疼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usa.fjsen.com 2018-09-18 15:14:55  张秉贤 郑安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秉贤 郑安祥)9月15日,由闽东医院主办的“第四届海西疼痛高峰论坛暨福建省慢性疼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福安开班。邀请省内外12位专家莅班作学术报告,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莅临并致辞,来自全省各级医院15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学习。

李惠长主任在致辞中说道,疼痛事业在闽东地区仅仅是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16年宁德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成立,以闽东医院疼痛科为主任委员单位团结全市各级医院疼痛专业医务人员积极投身疼痛事业,造福闽东地区广大疼痛患者。谢芳副院长说道,举办学术学习班对于闽东医院乃至闽东地区疼痛专业学科建设发展、专科疾病的认知、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福建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林章雅教授,深圳南山医院疼痛科学科带头人蒋劲教授、解放军广州总医院—中医院院长韦嵩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骨伤研究所副所长修忠标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疼痛科主任冯智英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李顺教授、福建省立医院疼痛科主任刘荣国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肿瘤内科林榕波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疼痛科主任蔡振宇教授、福建省三明永安总医院疼痛科主任林昭众教授分别作《疼痛的外科治疗》《学科布局与内涵建设的思考》《经筋微创技术在炎性疼痛中的应用》《微创等离子联合针刀技术在颈腰椎间盘突出症中的临床应用》《超声引导下的疼痛微创介入诊疗》《内镜微创技术在疼痛临床的应用》《软外理论指导下的冲击波诊疗技术》《癌痛诊疗新进展》《骨关节疼痛的临床诊治》《脉冲射频结合经筋刀治疗慢性椎管外软组织损害性疼痛临床体会》学术报告,闽东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林孙枝和副主任医师黄志雄分别在班上作《多模式诊疗方案在慢性腰腿痛中的应用》《骨质疏松与疼痛》主题报告。学习班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省内外疼痛专业专家学者和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展示疼痛专业领域的新技术、新项目和新思路,展现疼痛专业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是疼痛学科的一场盛宴。学习班的成功举办,将对闽东地区疼痛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