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莲西社区计生协开展“扫黑险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9-17 16:40:32  庄红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红凤)根据区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卫计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莲西社区计生协于9月15日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居民小组长召开“扫黑险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明确工作目标。居民小组长要落实自己的工作责任,明确责任担当,加强协同联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广泛宣传倡导。通过入户走访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倡导,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常识以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同时设置举报信箱,凝聚广大群众力量,营造良好卫计服务环境。

承诺书签订。举行承诺书签订活动,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号召居民小组长承诺保证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不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

加强摸排。加强对涉及安全的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发现情况及时报告,严防黑恶势力在安全领域滋生蔓延。

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形成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全员动手的宣传局面,为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有效推进了卫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