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区托幼机构保健老师征求意见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9-17 15:56:22  叶明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明英)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9月14日下午,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建阳区区托幼机构保健老师征求意见座谈会”,近距离与60余名保健老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倾听他们对医院的感受、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大家首先观看了建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宣传片,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分2组分别参观了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围产保健科、儿科门诊、检验科、超声科、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及儿科病区、产科病区等各科室的工作现场。各科科主任、护士长热情接待,仔细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我院先进的仪器设备、优秀的人才队伍、医院新开展的诊疗项目、疾病的预防知识以及工作流程,参观人员对于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就医环境、高精尖设备、强化学科建设等为民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称赞。

参观结束后,黄莉霞院长、刘文英书记及相关科室代表还与参观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广泛吸纳意见,助力医院更好发展。保健老师纷纷表示医院的发展速度很快,不仅切实改善了就医环境,医疗服务水平也是日新月异,为广大患者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 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来自福乐幼儿园的代表提出目前自闭症儿童越来越多,希望能举办一些儿童常见意外伤害以及急救措施的培训,二实幼的代表提出能否给幼儿园的老师及儿童家长进行儿童保健知识健康讲座等。

在听取参观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后,黄莉霞院长表示,举行座谈会的初衷是增进医患双方互相了解、认识,融洽双方关系,同时让社会第三方力量参与,见证医院为发展做出的努力,也让更多的市民对医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以便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管理效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