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中城街道北门社区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卫生文化宣传”中秋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7 15:46:38  郭英滨 陈冰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 陈冰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9月15日上午,中城北门社区联合鹭虹小区、棉花滩等多个小区党支部以及辖区部分工会组织,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卫生文化宣传”中秋系列活动。

社区在职党员、北门大妈、青年志愿者等在宣传点为农民工等流动人口发放各项计生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咨询服务,同时,社区为流动人口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活动相继在这里展开,得到了辖区流动人口的热情响应。活动让在外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为创建和谐幸福家园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