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水部街道卫计办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14 17:08:50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据区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街道卫计办迅速行动,落实好责任目标,自9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卫生计生扫黑除恶工作以来,街道卫计办多措并举,通过举行培训会议、强化宣传引导和摸排调查等方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强化部署,明确责任担当。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决策下,街道卫计办先后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部署会,传达学习区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充分贯彻执行《鼓楼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担当,加强协同联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联合街道综治办积极行动,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标语、LED显示屏、宣传栏、各单位大屏幕以及街、居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以入户走访形式广泛倡导,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材料,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常识以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设置举报信箱,凝聚广大群众力量,营造良好卫计服务环境。

加强摸排,推动工作实效。持续摸底,精准发力,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辖区17家医疗机构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重点排查是否存在保护伞行为,有无经营“黄赌毒”,是否存在“职业医闹”、医托药霸、美容贷、黑救护、黑护工等涉黑涉恶类犯罪活动,以勇于担当、积极有为的精神,严格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登记工作,同时,广泛动员医疗从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卫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