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宣讲

usa.fjsen.com 2018-09-13 17:55:43  朱琪 赖济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琪 赖济松)9月12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桂圆莅临永安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宣讲,参加学习的有院支部全体党员及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4人。

赖桂圆同志首先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重要意义,点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核心内容,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分析了全书结构,首尾呼应结构严谨,书中应用了大量的名言名句、旁征博引、恰如其分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赖桂圆同志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九讲,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八个方面论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对我们学习生活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每一位党员干部应认真学习,切实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从而提高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事业做的更好。

最后赖桂圆同志要求,党支部今后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到武装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头脑,强化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部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