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2018年乡村医生培训开班

usa.fjsen.com 2018-09-13 17:41:0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医生管理,提高乡村医生业务水平,浦城县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于9月6日拉开序幕。县卫计局王晓华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主要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今年,浦城县将分6期对全县298名乡村医生进行规范培训,每期集中学习3天,并在结束后进行技能考试。培训内容主要有基本公共卫生知识、急诊与急救知识、常见病与多发病、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等方面的内容,集中培训结束后,乡村医生还将回归所在乡镇卫生院参加至少5天的临床跟班学习和不少于60学时的远程视频学习。

浦城县卫生进修学校作为浦城县乡村医生规范化培训点,历年来在县卫计局领导下,从培训人员组织、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好协调管理工作,为提高学员培训效果提供坚强保障。(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