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13 17:21:57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春梅)为提高辖区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增强大家自我保健能力,2018年9月13日上午,杭川镇卫计办、杭东社区计生协与凯圣生物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知识讲座。社区计生专干、流动人口宣传员共40余人参加了讲座。活动开始前,组织会员们领取装有计生药具、体重指数计算尺等“健康包”,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册。讲座中流动人口专管员就结合国庆期间的生活节奏和饮食特点,指导大家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方式,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已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早晚凉中午热,是流感高发季,为大家分享了流感的预防知识,建议通过积极预防、科学治疗,有效减少流感发病率。

希望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能使辖区流动人口了解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的重要性,做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同时对传染病防控起到良好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