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仙游县卫计局:重点排查4类涉医黑恶势力

usa.fjsen.com 2018-09-13 09:17:28  叶开富 吴鹏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叶开富 吴鹏举) 近日,仙游县卫计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对卫计系统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在11类打击重点的基础上,再细化出4种可能藏匿在医疗机构的黑恶势力。

一是在医疗纠纷调处过程中组织、煽动、参与闹事或暴力威胁的涉黑涉恶势力。二是在医疗卫生单位内部或周边影响扰乱诊疗秩序(如以帮人挂号为名强行提供服务、收取劳务费;垄断医院护工市场,抬高服务费;非法从事院后非医疗转运,索取高额服务费),以暴力手段抗拒劝离的涉黑涉恶势力。三是干预、操控、把持、破坏系统基建项目、药品器械等招标采购工作的黑恶势力。四是以非法手段威胁干预医疗卫生单位正常决策和业务开展的黑恶势力。

同时,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积极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对移交或发现党员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涉黑涉恶或者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线索,坚持优先处置、直查快办,形成震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