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局“四步法”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8-09-12 17:49:00  罗建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海)为进一步推动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9月11-12日由清流县卫计局陈华副局长带队,采取“四步法”对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同时对健康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一并开展督查。

第一步开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单位的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贯彻、宣传、线索摸排移交及内业档案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第二步举办测试。每个单位抽取一定人数集中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掌握单位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熟知情况。

第三步进行谈话。每个单位抽取一定人数依次进行单独谈话,以了解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学习贯彻、会议培训、安排部署、线索排查、宣传推动等落实情况。

第四步召开反馈。对部分单位存在线索摸排不够全面、摸排力度不够强、与各部门联系不够紧密、宣传的形式和内容比较单一等问题进行全面反馈,要求单位立即全面进行整改落实。

针对以上问题,陈副局长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紧盯阶段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三要完善材料归档,档案要做精做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