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Mitek筋骨相连技艺论坛走进永安

usa.fjsen.com 2018-09-12 17:09:18  葛坤全 张春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张春妹)9月1日,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特邀解放军175医院骨科与运动医学专业组举办“Mitek筋骨相连技艺论坛走进永安”活动。总院区骨科医师约20人参加交流。

活动中,3位解放军175医院骨科医院专家围绕“膝关节脱位和膝部segond骨折”“特殊类型的半月板缝合及前交叉韧带重建术”“胫骨平台后外侧骨的手术入路”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并分享了他们的临床经验与技巧。并对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骨科“踝关节陈旧性骨折”“膝关节骨关节炎合并半月板损伤”两例病例的处理方法进行点评,深受大家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