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计生协会到东门社区指导人口文化园建设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12 16:56:57  陈美芹、罗凌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罗凌云)9月11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计生协会、新罗区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来到东城街道东门社区参观指导人口文化园建设工作。东门公园位于东城街道东门社区,人流量大,是集东门、东风、社兴三个社区居民的文体、休闲、娱乐等综合性文化公园。今年以来,在省计生协会、市计生协会、区计生协会部门和东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省计生协会下拔了三万元的人口文化宣传资金,在东门公园建立了人口健康文化园。人口健康文化园的内容涵盖了早期教育、科学育儿、移风易俗、健康卫生知识,将人口文化与健康文化、民俗文化相融合,成为传播培育健康素养增强家庭发展的前沿阵地,营造了良好的人口文化宣传氛围。

人口文化园的建设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成为广大群众在茶余饭后,漫步公园时感受人口文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