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级医学救援龙岩队到永定区湖山乡开展应急演练及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2 16:47:10  吴兴汉 沈恬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 沈恬梅)9月11日,省级医学救援龙岩队一行28人,在龙岩市卫计委副主任林国清带领下来到永定区湖山乡开展应急演练及义诊活动。永定卫计局及湖山卫生院配合活动开展。

当日上午,救援队分别在湖山乡革命基点村——里佳村及三来村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医护人员现场为当地群众诊病,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开处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常识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刚接受腰椎治疗的黄平强大爷开心地说:“医生们能到山旮旯为我们治病,省得我们跑到大医院去排队,省钱又省力,真的很好。”当日下午,救护队在湖山中学、湖山中心小学开展卫生应急演练和急救知识传授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急救知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救护队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为革命老区群众送来了贴心的服务,提高了当地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